top of page

LibralArtCollegeApplication11152020/11222020

Updated: Nov 22, 2020

如何申请大学和奖助学金座谈会, 1) 11/15, 周日 美国西部时间5-7点 2) 11/22, 周日 美国西部时间4-6点


主讲: 郑志宏 (Dennis Zheng),海洋学硕士, 目前在加州居住和工作。


11152020 First Lecture 讲座录音

Audio Only

https://us02web.zoom.us/rec/play/W7p6bY1KWfI78JP65h6tbQ8TMk13UnG7HzetYX93c3zo6TTqCE758V6h05nvLZ0nf0oQ1sEfxF1ztfbz.K50_Zg8ce7Gcwj3l 怎样正确操作ED申请,以及文理学院及其奖助学金申请都可以是今年及以后UC有些严竣的申请形势下不错的选择,大家不妨学习学习,也拓宽一下申请思路。


郑先生是一位普通的家长。他的儿子不是学霸,去年在高中毕业班, 准备申请大学。为了帮助儿子申请到最适合他,并提供最高奖助学金的心仪大学, 郑先生开启了一段极其不寻常的探索之旅。他花费大量的时间研究美国大学和奖助学金的申请系统,并虚心求教。通过他与儿子的共同努力,采用提早决定策略 (Early Decision 2), 成功让儿子如愿以偿进入一所顶尖的文理学院并拿到最高的奖助学金。 基于很多家长对大学的选校, 奖助学金申请了解不多,他愿意与大家分享他的丰富经验,也回答大家在填写FAFSA和CSS表格中的一些疑问。


讲座内容包括:

公立学校与私立学校的比较

怎样寻找适合自己孩子的学校

提早决定Early Decision 的申请策略

介绍鲜为人知的美国文理学院

奖助学金的申请 (学费支付能力的计算以及家庭资产的调整, FAFSA 和 CSS填表注意事项,如何更正和申诉)



10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